全部

洼赵村表彰保洁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0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 文/图)4月29日上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举行“最美劳动者”表彰会。

活动现场,70余名女企业家与洼赵村民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慈孝文化合唱团的带领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如图)。

此次活动还为25名“最美劳动者”发放了油、面等奖品,并号召村民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治理中,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表彰活动结束后,女企业家和“最美劳动者”自发拿起扫把,义务打扫街道,体验劳动的乐趣,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实解决好洼赵村部分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女企业家协会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招聘、义诊等活动,并走进周口妇产医院帮扶的“山果”儿童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书籍、新衣服、书包等物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