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对燃煤散烧“亮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俊霞

5月9日,记者从扶沟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未来2周,扶沟县将对燃煤散烧亮出“利剑”,在全县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燃煤散烧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进行全方位排查,采取强有力措施对散煤的加工、销售、运输开展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销售、使用燃煤行为,实现燃煤散烧治理的源头和终端管控。

推进会上,副县长任松奎向县散烧办成员单位、各乡镇主管领导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所负责人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集中时间、精力,自觉、主动、创造性地打好歼灭战。二要加大监管力度。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协调联动、严格执法,做到不存盲区、不留死角,凡煤必清、凡炉必收,不留后患。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县散烧办要2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持续加强动态监管,确保打赢打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生态美丽扶沟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扶沟县燃煤散烧治理“利剑”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和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