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国寿快速为驻村第一书记理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0

2019年5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对购买了中国人寿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保险的方可可进行了现场理赔,并对方可可及其家属进行亲切慰问

2019年5月9日下午,驻周口市淮阳县葛店乡陈庄村扶贫“第一书记”方可可因病住院。中国人寿淮阳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周口分公司联系,启动了快速理赔程序,对客户购买的保险信息和住院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实,第一时间将保险赔付金20万元交到客户家属手中。

据了解,2017年5月11日,河南省委组织部(选派办)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第一书记人身保险合作协议,为我省“第一书记”在任职期间建立相应的保险服务体制机制,形成商业性、政策性、合作性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参与的保险服务,努力实现我省驻村“第一书记”保险全方位保障,充分体现各级政府对驻村“第一书记”密切关怀,同时也彰显中国人寿国有企业雄厚实力和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孙晚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