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民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表明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5月9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社区警务大队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全民参与意识进行巩固,深入社区、学校、街头等地进行宣讲。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港区公安分局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本次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有效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和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维护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奠定基础,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筑牢扫黑除恶的人民防线。

活动中,民警深入到辖区22个行政村共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500张,发放宣传工作册100本。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