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切实落实“5.12”防灾减灾日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5月9日,港区消防工作室宣传人员走进未来家园社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宣传人员首先采用播放消防安全动画片的形式向幼儿园师生讲解在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宣传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宣传人员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疏散演练。

港区消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有效提升辖区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深化“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