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工作暨空心村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5-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谷峰 红涛

5月10日下午,郸城县自然资源工作暨空心村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分析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工作。县长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谢超,副县长陈强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统一资源调查、统一确权发证、统一规划体系、统一空间管控、统一生态修复要求,扎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做优增量,盘活存量,努力提高土地使用质量和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李全林强调,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凝聚合力,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把空心村整治与“六村共建”、“两违”清理管控等工作紧密结合,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李全林强调,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谢超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陈强宣读了《周口市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和《郸城县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玉民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就做好今年自然资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