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环境攻坚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取缔再发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5月10日下午,太康县组织召开环境攻坚暨“散乱污”排查整治取缔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直指污染顽疾再发力。县长李锡勇,副县长司春荣、李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令春出席会议。政府办副主任李洪刚,县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局长张卫民,各乡镇长、县环境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锡勇分析研判了近期环境形势,就如何做好当前环境攻坚及“散乱污”排查整治取缔工作,提出六点明确要求:一是责任要真清;二是任务要真明;三是落实要真实;四是措施要真硬;五是督查要真细;六是处理要真到位,通过此次行动,迅速改善环境质量,进而大幅提升我县各项指标省市排名位次。

司春荣传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出通报大会和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暨大气污染防治(项城)现场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县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局长张卫民通报了“散乱污”排查整治取缔工作开展情况,宣读各督察组人员名单,要求各督察组5月11日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全县整治取缔“散乱污”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