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百日会战集中整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动员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兴昌提出三点要求。一各乡办结合党中央清除“大棚房”要求已经清除了一部分,下一步我们要以乡办为单位,全面排查,区综合执法中心要通力配合,形成专门的组织架构,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把任务分解到各村自拆,自拆落实不到位的,由区综合执法中心强拆,把拆除的土地复耕;对违法占地依法拆除,坚决不予补偿,谁补谁就是犯错误。二要进一步加大拆除力度。现在任务已经明确,对于要拆哪些房子,各乡办都已经领到了各自的任务,要下定决心,坚决予以拆除。三是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首先,要加大宣传力度,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大家要利用广播、宣传车、宣传标语、新闻报道、召开代表会、党员会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办和有关部门要成立领导组织并召开现场会;要多措并举,部门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

会上,区国土分局局长周立新宣读了《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