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高品位、高精细、专业化完成创卫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10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乡办、社区、物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会前提出的创卫工作六项要求,一是5月15日前全部完成创卫工作各方面任务。二要做到高品位完成任务。三要做到高精细管理。四要做到专业化管理。五要做到多形式开展工作。六要全天候保持创卫成果。

张建党强调,一认识要向高处提升。创卫工作来不得半点的马虎,来不得半点的虚假,为了工作,为了自己,为了大局,要压实责任,绝不能粗枝大叶。二是时间向纵深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5月25日省里要来暗访,在此之前所有工作要一应俱全。5月15日,市里要进行第二次考核评比,5月25日市里第三次考核评比,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一次会比一次处罚严厉。三是工作向纵深推进。垃圾不能有,不能掩埋,不能有裸露黄土。搬口、王祖庙、陈滩、郭埠口等城中村拆与不拆都不能出问题,城中村、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等薄弱环节以及宣传氛围的营造都要向纵深推进。

丁有亮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再动员。充分调动办事处、社区干部及全体城管队员力量,分路段,分区域,明确责任,夯实责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坚决杜绝游商。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四要全面提升标准,做到精细化管理。五要强化行政管理,切实对标达效。六要加强学习,熟悉标准,切实能够指导创卫工作。七要加强督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