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报业商水小记者献爱“母亲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任富强

2019-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5月11日、12日下午,在周口报业小记者中心精心组织“感恩母亲”活动上,商水小记者手捧自制的康乃馨纸花大声向母亲表达爱。

活动上,在专业手工教师的指导以及妈妈的配合下,这些小记者自己动手利用剪刀、双面胶、彩纸等学习制做康乃馨纸花。五层红色的花瓣、两片绿叶、一根花枝,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反复实践,一朵朵纸花陆续制好,成功的喜悦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在祝福卡片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语后,孩子们手捧用彩纸包装好的纸花,拿着祝福卡送到母亲手中,和妈妈热情拥抱、向妈妈表达爱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周口报业小记者和凹凸个性教育商水学习中心联合主办,旨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感恩、爱国、明礼”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