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朱口镇“尚孝老之风、行善治之路”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程习锋 杨荣辉

母亲节前夕,太康县朱口镇政府联合镇爱心公益慈善协会及全镇52个行政村,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助力推广朱口爱心事业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弘扬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共同向伟大母亲献礼,营造了人人向善、向好、向上、向美的良好氛围。

 5月11日上午,朱口镇和谐社区举办了“好媳妇”表彰会暨献礼母亲节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对村民身边的好媳妇进行了表彰,而且还有村民们及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自编自演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活动伊始,朱口镇政府领导镇长江海洋对此次活动的举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向老人们敬献了鲜花,以肯定他们在敬老爱老、家庭和瞌方面做出的成绩,为朱口镇创造和谐美好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号召每一位村民向她们学习,传承社会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接下来,村民和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分别用舞蹈、戏曲等形式向天下母亲献上了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