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5月13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及县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在扶沟高铁片区项目施工现场,张颖波指出,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扶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通报批评,市委问题找得准,症结查得实。我们表象上是差在扬尘问题上,根本在于认识不深、作风不实、重视不够,必须引起警醒,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治污,全力以赴扭转被动落后局面。

张颖波强调,在落实环保要求上,没有特殊之人、没有特殊之事、没有特殊的工地、没有特殊的企业。要严格环保标准,狠抓问题解决,把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

随后,张颖波一行来到恒科建材、运通砼业、城区三环路、S218线扶沟段等处实地察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张颖波要求,在污染防治攻坚上没有局外人、都是战斗员,必须做到责任落实要全覆盖,对责任再细化,以上率下,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工作落实要全覆盖,按照环保专家组建议,实行责任、标准、时间、督导、问责五到位,确保每项工作、每个问题、每个项目都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落实。问题排查要全覆盖,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施工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治理、燃煤散烧管控等各类污染问题再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问题门店、问题工地、问题企业全面关停、全面整改、全面提升。追责问责要全覆盖,聚焦污染防治攻坚,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抓细抓实污染防治攻坚,守护好扶沟的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