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在“母亲节” 情满敬老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志武

5月12日是世界第106个母亲节。当天,周口助梦公益团爱心志愿者来到西华县大王庄乡中心敬老院,用爱和问候去温暖这些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天上午,周口助梦公益团20余名志愿者来到西华县大王庄乡中心敬老院,为37名老人带来了自发捐款购买的鞋子、毛巾、袜子、香皂、脸盆、香蕉、西瓜等价值近2000元的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周口恒瑞中医门诊部的王书伟医师现场为老人开展中医针灸义诊活动,周口世纪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该团的资深志愿者、西华身残志坚励志草根歌手宋学辉为该院老人表演了歌曲、口技等文艺节目。

志愿者一边忙碌,一边陪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和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

当志愿者给98岁高龄的胡公俊老人穿上新鞋子后,她流着泪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你们来看俺,还给俺买来新鞋子,感谢党的好政策……  ”    

在这些志愿者中,有三个七八岁的小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忙里忙外给老发人发毛巾、香皂,送西瓜。志愿者张敏说:“我今天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过来,就是想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心、孝心,自己做个榜样给孩子看。”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