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卫东会见郑州市周口商会会长赵书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3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会见郑州市周口商会会长赵书玉一行。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参加会见。

马卫东对各位企业家返乡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与他们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对项目的需求和规划。 马卫东介绍说,商水县资源丰富,土地肥沃,文化气息浓厚,每个乡镇都有各自特色和发展优势,各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为此,家乡人民非常欢迎郑州市周口商会的企业家们返乡投资。

马卫东指出,商水县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阶段,县工商联和各相关部门应加强服务,积极与各个企业一对一接洽 ,深度对接,争取将可行项目完成落地,早日为商水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书玉表示,今后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动会员吸引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和有竞争力的产业向家乡转移,为商水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远富在参加会见时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商水县的总体发展规划。

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白蓝、河南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东兵,郑州龙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深圳市万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等先后对医药种植、智慧农贸、智慧校园、美丽乡村、智慧医疗、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