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东河调研政法和群团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付士桢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先后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和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信访局等单位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东河要求,各政法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对涉黑涉恶,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阳。群团单位要发挥干部培训的主阵地作用,积极探索培训新方法,扩大干部教育培训的覆盖面,提升干部教育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做好职工技能培训和困难职工救助,打通联系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畅通信访渠道,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充分发挥老同志调解室的作用,把问题化解在一线;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培训就业、扶持创业等服务工作,发动社会各界帮扶残疾人生活,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实施好“巧媳妇”工程,加大女能人、女致富带头人培养力度,引导女职工岗位建功,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激发机关党建活力,打造工作新亮点;发挥科技人才作用,做“实”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追求者、传承者、建设者,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中国中奉献青春、展现风采。

胡东河强调,各政法、群团部门要对标先进,创先争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再上台阶,为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