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乡镇党委书记述职 书记县长现场打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浩 王凯

太康县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日前在县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海艇主持。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发展思路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脱稿述职。记者注意到:由于此次述职实行限时发言,党委书记的讲话去掉了套话、客气话,发言直奔主题,内容充实而有分量。同时,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与各位县委常委一起,根据每个人发言的水平和质量,对每个党委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现场打分。

王国玺指出,今天的述职会议体现了“五有”,即有思路、有项目、有措施、有目标、有志气。年终我们还会举行一次述职会议,也要做到“五有”,即有成效、有经验、有品牌、有喝彩、有尊严。

王国玺要求,一要拓展县直单位述职评议,对县直单位要开展专题采访、“三亮两评一监督”等活动,使我们的工作既要瞄准前方,又要经常学习、分析、总结、归纳、提炼。二要拓展人大、政协机关副职评议,形成比学赶超、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氛围,掀起工作热潮。三要运用好评议成果,建立末位淘汰制,把评议活动公开化、刚性化、可操作化,把评议结果公开化、实用化。

王国玺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巩固脱贫成果的具体体现,是全县2019年工作的主旋律,要以“六村共建”为抓手,开展一系列活动,健全一系列考评体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道路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