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卫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3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以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卫东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到商水任职的张峰、王中红、王勇三位县委常委。

在认真听取与会领导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打算的汇报后,马卫东就全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整治及“两违”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会议筹备、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筹备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马卫东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贫困县退出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禁举办各种庆祝活动,高度关注社会反映,高质量完成剩余脱贫任务,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对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大力度,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切实抓好三项工作,即抓好城市清洁行动,抓好四个专项治理,抓好中央、省、市环保工作交办件的整改。要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为契机,举一反三,吸取经验和教训,把问题解决好,把机制建立起来,把惩处落实下去,开展好督查,为即将召开的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做好准备。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抓好相关工作,务必落实到位。

最后,马卫东还对其他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