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和家园安置项目首批高层即将封顶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14

□记者 张劲松

本报讯 5月13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安置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安置区A10号楼即将封顶,这将成为中心城区首批封顶的安置房。

当日下午,记者在泰和家园安置项目工地看到,整个施工现场格外忙碌,一座座楼房矗立眼前,楼内电钻声、切割声交织在一起,高高耸立的塔吊正忙着将混凝土、钢筋等建筑材料运送至楼层。

“目前施工最快的是A10号楼,现已施工至26层,估计再有3天就能封顶。”泰和家园工程项目部经理安祥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工程项目部开足马力,交叉作业,全力推进施工进程。安祥介绍,目前施工现场各类工种、作业工人有550多人,技术管理人员65人,主体和二次结构都在同步穿插进行。

据了解,泰和家园安置项目位于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占地112.58亩,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总投资7.96亿元,计划工期720天,其中地上面积25.9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73万平方米,包括17栋26层高层住宅,4栋22层高层住宅等。

据介绍,泰和家园是中心城区一期集中开工的安置项目。一期安置项目共有贾鲁嘉苑、金海嘉苑、顺和家园、泰和家园、建设嘉苑等8个安置区,总占地面积19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90多万平方米,可建设安置住房28187套,先期开工建设1.5万套23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