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钥匙” 开启幸福新生活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14

喜领“金钥匙”

“真没想到,我们能住上这么好的小区!”4月28日上午,在川汇区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方花园(东杨庄、杨庙)安置房首批交房仪式上,七一路办事处东杨庄村村民孟改正笑容满面地从区委书记李宗喜手中接过新房的“金钥匙”。这是中心城区实施大棚改工程以来,川汇区第一个正式交房的安置房项目,标志着该区安置房建设进入了交房时代。

近年来,川汇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目标,聚焦中心城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大力实施旧城改造工程,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有力改善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宜居水平。“我们坚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要位置,以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样板工程’为目标,严格落实建筑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建立健全内部监管机制,对建设、验收、资金使用等环节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李宗喜说。

据介绍,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是2014年豫港经贸洽谈会重点签约的5个项目之一,是省、市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2个办事处3个行政村,总占地4300多亩。当天交付的东方花园安置房是东杨庄、杨庙安置区项目。该项目占地102.7亩,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总投资6.52亿元,建设安置房2010套,同时配建幼儿园1所、地下地上车位1600个、社区及商业服务用房1.8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6年10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30个月的紧张施工,其中1栋楼208套房达到交付条件,正式交付回迁群众。预计7月1日,该项目将再交付6栋楼1112套房,明年5月整个安置区将全部交工。

交房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和东杨庄部分回迁群众代表走进小区参观。交付的小区规划标准高、基础设施好、建筑风格独特,让大家啧啧称赞。东杨庄回迁群众孟锁高兴地说,新房设计合理,宽敞明亮,他十分满意。

热搜指数:★★★★

精选留言

刪除记忆:希望我家的房子能早点盖好。俺是川汇区的。

相伴一生:俺也是川汇区的。嘉鲁家园,好期待。

越来越好:真没想到能住上这么好的小区。幸福呀。

一场游戏一场梦:希望顺和家园能快点建好。

振兴:这是中心城区实施大棚改工程以来,川汇区第一个正式交房的安置房项目,标志着该区安置房建设进入了交房时代。

嬉皮十万: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

不忘初心:城市形象改善,宜居水平提升。

单单:交付的小区规划标准高、基础设施好、建筑风格独特,让大家啧啧称赞。

超级努力的人:新房!很满意!

与尔共之:新房设计合理,配套设施也很完善。赞!

秋田的大金毛:住上了好房子,生活更有奔头啦!

周子阳:国家的政策好!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