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14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邓文明

本报讯 5月11日,市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局在中心城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我为‘创卫’添光彩百名小卫士助力行动”启动仪式,引导学生及学生家长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营造“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的良好氛围。来自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韩营学校的百名中小学生,市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局和市经济开发区卫健委的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创卫”工作的拥护和支持。他们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创卫”,支持“创卫”,积极参与“创卫”活动,为维护城市的清洁卫生出一份心、尽一份力。

市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创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勉励广大师生和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为“创卫”作出应有的贡献。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

“我为‘创卫’添光彩百名小卫士助力行动”是市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局推进“创卫”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在学校“创卫”工作的基础上,把“创卫”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洁净整个社会”的目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