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集中整治虚假低俗广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4

本报讯(记者 李一)连日来,川汇区文明办按照《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开展集中治理虚假低俗广告活动的紧急通知》(周文明办函〔2019〕6号)文件要求,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制订活动方案,在全区集中开展治理虚假低俗广告活动。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川汇区文明办组织9个办事处和80余家区直相关单位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实行层层负责制,单位一把手挂帅,班子成员具体落实,定期对集中整治效果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在工作中,川汇区文明办将集中整治活动与全区每周二开展的“市容工作日”活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网格化管理相结合,以整治虚假低俗广告为重点,对分包街道、社区、楼院的虚假低俗广告进行认真排查、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口头讲解、广播宣传等形式,让群众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积极主动参与集中整治虚假低俗广告活动,制止乱贴乱画虚假低俗广告行为,为全区治理虚假低俗广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加大力度,集中清理。川汇区各办事处、区直各分包单位针对不同类型的广告进行清理,并绘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为主题的宣传文化墙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与城管、公安等部门进行协调协商,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努力从源头上解决虚假低俗广告张贴问题。

截至目前,川汇区累计清理虚假低俗广告34367处,粉刷罩白墙体296928平方米,彩绘墙体20626平方米,辖区内虚假低俗广告基本清除干净,市容更加整洁,市风更加文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