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脚蹬三轮车跨县骑行数十公里 周口八旬老人迷路惊动了民警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民警的帮忙,我老父亲不知道啥时候能找到。”5月13日,周口市商水县的王先生致电数十公里外的项城市公安局贾岭派出所民警,对民警的热心帮忙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5月7日晚上7时许,贾岭派出所院内突然走进几名群众,他们送进一名走失老人,请派出所民警帮忙照看。据老人讲述,其在商水县魏集镇照完相片后,一出来就迷失了方向,无奈之下一直脚蹬三轮车,一路从商水县骑到了几十公里外的项城市贾岭镇。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着手查询相关信息,积极联系寻找老人亲属。老人走了将近一天,没有吃饭,此时又累又饿,非常难受。见此情景,王宏飞所长热情地为其倒水端茶,并送来热乎乎的晚饭,细心照料好老人。

经过民警一番细心查找,约两个小时后,终于联系上其家人。当晚,老人的儿子王先生着急忙慌赶到贾岭派出所,安全将老人领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