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隔离栏“上岗” 道路通畅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14

工人在安装隔离栏

□记者 关秋丽 文/图

本报讯 “以前走路都是绕着车走,这种隔离栏装好后,终于可以畅通无阻了。”昨日,市民李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据了解,为了解决市民行路难问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部门在庆丰路和嵩山路的人行道两侧安装了隔离栏,杜绝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保证市民出行畅通。

昨日,记者在中心城区庆丰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西侧看到,几十名工人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人行道隔离栏,有的在地上钻孔,有的在搬运隔离栏。这种隔离栏高度约1米,能有效避免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与人行道隔离栏安装工作同期进行的,还有庆丰路绿化带内隔离网的安装,目的是防止行人穿越绿化带。

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执法中心的李主任介绍,整治机动车占用人行道,是“创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中心城区嵩山路的人行道隔离栏安装工作已经结束,庆丰路人行道隔离栏的安装正在紧张施工中。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