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卫突出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1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卫工作。管委会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李跃进,副主任张晓陪同。区综合执法中心、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文昌大道、恒山路、松花江路、庆丰路、康和家园等地方。针对发现的问题,张建党现场交办相关负责同志立即解决,并明确当日16时之前必须彻底解决。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针对个别地方存在的垃圾和污水问题,住建局和综合执法中心根据各自职责范围要切实负起责任,立即清理;道路保洁工作要做到全天候、无缝隙保洁,确保为市民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一些问题死角、市政设施故障、残垣断壁等现象要及时整改;汛期将至,对庆丰路、文昌大道、周师附近等容易积水的地段要对下水道及时清淤,达到良好的排水效果;小区内绿化及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时间进行,保持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人人知创卫,人人为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确保示范区创卫工作按标准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