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一个会议部署13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5-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5月14日上午,商水县多会合一,130分钟的会议时间部署了13项重点工作。

上午8点刚过,来自各乡镇场办的党政正职,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等近百人,从四面八方赶到县纪委五楼会议室。8点30分,会议按通知时间准时开始。

5月9日,省政府宣布商水等33个县成功实现脱贫摘帽。脱贫之后,乡村振兴如何深入实施、富民强县如何早日实现等一系列重点工作需要加速推进。为给全县乡镇场办、县直机关等单位的“一把手”腾出时间,让他们多在基层一线靠前指挥,推进具体工作,县委、县政府决定多会合一。

会议由县长田林主持。他开门见山,直接进入会议主题。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部署扫黑除恶、电信诈骗、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禁毒扫毒五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安排乡村振兴、“六村共建”、人居环境、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创建四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安排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保攻坚、“两违治理”四项工作。

三位县领导共安排13大项工作,内容虽多,但是讲话言简意赅,没有套话虚话,没有回顾工作成绩,而是单刀直入地讲“下一步要干什么”、“怎么克服困难把事情干好”、“干不好工作怎么处理”等。他们工作安排条理分明,内容充实而有分量,全是与会人员需要的“干货”。

县委书记马卫东讲话时,重点突出,语重心长,讲胸怀、话担当,责任分解明确,压力传导精准,士气鼓舞到位,工作指导权威。

台下,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期间,没有看手机的、没有交头接耳的,没有随便离席的。

10点40分,田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后,宣布“散会”!

“从会风看作风,商水脱贫攻坚能取得这么大成效,全县上下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是关键!”会后,急于回去下村察看文化大院建设的商水县邓城镇党委书记戴向阳匆匆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