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铁路公园螺丝杆为行人“下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铁路公园东段的螺丝杆裸露在外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我散步的时候不留意被绊倒,手掌和膝盖都擦破了。”5月14日上午,79岁高龄的市民王大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029999反映,在铁路公园东段散步时,遭到两颗裸露螺丝杆的“暗算”。

据王大爷介绍,14日早上6点多,他在铁路公园东段散步,大约走到400米处,不慎被两颗硬东西绊倒,手掌和膝盖都擦破皮流血了,左臂疼痛不能弯曲。当他从地上艰难爬起来后,发现身后有两颗裸露的螺丝杆立在地面上,高度有2厘米左右。

记者接到线索立刻赶往现场,在黄河路与中原南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的铁路公园,顺着道路向东走到约400米处发现,两颗约2厘米高螺丝杆立在地面,由于螺丝杆的颜色和道路的颜色极为接近,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下午3点,王大爷再次拨打记者电话介绍,虽然身体无大碍,但是左臂疼痛仍不能弯曲。“铁路公园东段早晨和晚上散步的市民比较多,这些螺丝杆不论有什么用,裸露地面实在很危险,为了防止其他行人再次绊倒,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这个事。”王大爷说。  

当日下午4点,记者与周口市城管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尚不清楚螺丝杆的用途,但为了保证行人安全,他们将立刻去现场查看并清理螺丝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