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迎宾大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谷峰 红涛

5月14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到县城迎宾大道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李全林一行深入迎宾大道两侧实地查看道路绿化、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门前五包制度落实、市场卫生规范管理等情况,与沿线各有关责任单位、群众、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深入实地查找问题,研判措施,督促各有关单位要尽心尽力,主动担责,强化创卫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务实高效推进。

李全林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标准。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创卫工作要求,深入排查,消除卫生盲区,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五包制度,严禁店外占道经营。要规范建材市场和物业小区管理,严禁乱停乱放、随意乱丢、倾倒垃圾行为,确保市场管理规范有序。要加快推进市政工程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补齐短板、强弱项,全面打造干净、舒适、宜居生活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李全林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抓好创卫工作落实。新城办事处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中来,形成上下联动、众志成城的创卫浓厚氛围。要加大问题排查,逐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间清单。对标对表,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整改整治到位,确保创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