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倒排工期全力做好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5月14日上午,副市长胡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督导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

胡军一行先后来到川汇区建设东路、贾鲁河路、韩庄村、石庄村、孙嘴村,以及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毛楼等地的背街小巷,沿路沿街查看整治情况,发现部分背街小巷依然存在黄土裸露、小广告乱贴乱画、生活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空中线缆不规整、机动车无序停放等问题。

胡军指出,背街小巷各项整治工作必须于5月20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各有关部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整治内容和“创卫”标准,全力以赴做好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

胡军要求,要从当前市民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全力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工作。集中整治背街小巷道路、街面坑洼不平和黄土裸露问题,抓紧时间进行补修、硬化、绿化;集中整治架空线缆乱等问题,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要协同进行梳理规范,实现光纤、电缆通畅安全规范整齐;对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全部进行涂刷覆盖,并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治理小广告乱象;实施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彻底拆除户外旱厕,做好垃圾清运,优化垃圾收集和环卫保洁。大力治理出店占道经营、整修残垣断壁、规范机动车停放等,努力改善背街小巷容貌环境秩序,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让广大市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