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5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赵玲) 5月13日上午,针对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通报的“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进行现场督办。

杨珺先后到太清路以北八一大道两侧、园艺场、久通电缆公司门口、瑞特电气集团东侧、小王庄村、太清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北洼冲沟桥等处,重点查看黄土裸露整治、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厕所改造和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发现查处通报大会上通报的问题各部门正在积极整改,但是仍存在个别路段黄土裸露、卫生保洁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现象。针对存在问题,杨珺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杨珺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有关责任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台账,倒排工期,严格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卫”氛围。二是明确责任、迅速行动,高标准完成垃圾杂草清除、黄土裸露整治等工作,实施常态化管理,杜绝“敷衍应付”思想。三是除了查处通报大会上提出的问题,还要“拉网式”检查,对不符合“创卫”标准要求的地方及时整治,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