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卫”要有亮剑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全力

2019-05-15

电视剧《亮剑》大家都很熟悉,主人公李云龙面对强大对手敢于亮剑,充分彰显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延伸到我们目前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也需要这种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担当有为的亮剑精神。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的就是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培养社会文明新风,提高市民素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然而,由于历史欠账较多,周口中心城区管理落后,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差,导致“创卫”工作任务繁重、困难较大。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清醒忧患意识,坚决杜绝等待观望、消极怠工现象,横下一条心,众志成城,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扫清“创卫”的绊脚石、拦路虎;要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不改变,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奋力实现“七个新周口”的美好愿景,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