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给商户悬挂“红黑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5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勉励先进,鞭策落后。为了推动“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5月13日上午,川汇区城管局向评选出的商户分别发放了“流动红旗”和“流动黑旗”,并悬挂在店面门前。

“经过综合考评,我们评选出了18家‘红旗’商户和9家‘黑旗’商户。”川汇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实行“门前三包”制度,所有临街商户、单位都同办事处和城管部门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开展“黑红旗”评比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商户的带头作用,引导其他商户向其学习,同时对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进行警示,鞭策落后,增强广大商户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参与城市管理的主人翁意识。

商户李智慧被评为“红旗商户”。他高兴地说,下一步,他会继续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

“黑旗” 商户杨涛则表示,以后将把门前扫干净,不再出店经营,向先进商户看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