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向燃煤散烧“亮剑”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5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5月9日,沈丘县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分管副职、县散烧办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沈丘县燃煤散烧治理“利剑”集中整治行动方案》。

张艳秋指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一环,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对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正视差距,深入排查、认真对照、全力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中去。

张艳秋要求,县散烧办各成员单位要知责明责,弄清摸透各自所承担的职责和任务,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严格依法履职,勇于开拓担当,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开展治理工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数字治理”“口号治理”“形象治理”等各种弄虚作假行为,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真正让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对属于本部门承担的工作,要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对配合其他单位开展的工作,要主动沟通,加强协作;对重点任务,要坚持挂牌督办,保证限时办结。同时,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失职、措施不力、推诿扯皮等现象进行通报,对拒不整改的予以曝光并约谈相关负责人,对违规违纪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