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专项整治“散乱污”企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5

本报讯(记者 韦伟) 5月10日,沈丘县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吕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吕孝坤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办)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勇于面对、敢于担当,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县政府关于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各乡镇(办)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不推诿、不扯皮、不畏难,切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要细化工作。相关单位要全面排查整治“散乱污”企业、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等问题。四要强化措施。各乡镇(办)要紧密结合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特点和重点,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治理,确保整改到位。五要严明纪律。对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或监管责任不落实、逾期未完成整治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