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不惜一切代价干好创卫各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了迅速传达市里创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督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5月14日21时,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紧急会议,研究部署迅速解决辖区内存在的创卫工作突出问题。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强调,一要甄别责任。散会后大家立即领回自己的责任,是谁的责任谁负责,你我不分绝对不行。二要迅速研究。各责任单位要抓紧时间开会,抓紧时间研究,能连夜落实的连夜落实,不能连夜落实的第二天一大早开始落实,抓紧时间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不惜一切代价干好创卫各项工作。三是创卫办要负责好整个面上的工作。各乡办明天一上午全部完成各自的任务,明天上午11点区主要领导将根据责任清单一家一家的落实整改情况,所有问题在明天12点以前务必解决。

张建党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创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造福人民的重大举措,更是为了让群众分享到更多城市管理、城市发展成果的最好途径,所以这项工作不干不行,不干好不行,不按时干好也不行。5月15日和25日,市里将会有两次综合考评,对中心城区各乡办进行排序,成绩差的将会在市作风纪律整顿中受到相应的处罚。二是力量推进再集中。整个创卫工作大家不少下劲,但还存在有顽疾,很多工作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干好的,创卫办要加强督查,精准督查,对问题整改加强监管,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整改,打好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三是组织保障再强化。近期牵涉棚改征迁工作在同步推进,这就需要相关乡办要善于布局,科学调度力量,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一线指导、一线作战。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思想认识再提高。对于现在存在的责任心不强,不务实,不踏实,发现问题没有立行立改等问题,大家一定要警觉,不能有协调思想,大家一定要伏下身子解决好所有的问题。二标准一定要高。示范示范,那我们就一定要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三社区干部、城管队员必须要发挥作用。四门前三包必须要落实到位。五局办工作不到位,效果发挥不到位。六夯实责任,背水一战,操心想事,尽心办事,用心成事。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