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处一起汽车消费纠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齐智华 李俊霞

5月13日,消费者刘先生和其投诉的商家在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下达成协议,一起汽车消费纠纷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前期,随着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的不断发酵,我省开展了汽车消费专项整治活动。5月5日上午,扶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中心接消费者刘先生投诉,其于2019年5月3日在扶沟县亿顺汽车城购买了一部价值7万余元的黑色东风风行1.8TSUV汽车,行驶不到50公里,车辆出现高温现象,消费者在与经销商协商无果情况下,向该局投诉,要求更换新车。

接到投诉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经检大队介入调查,重点调查是否有欺诈消费者和故意损害消费者权益等行为。经调查,该车是因为运输过程中水箱排水管的加固夹丢失,造成水箱内的防冻液漏出,车辆发生高温里现象,因消费者发现及时,未造成严重损害。

5月13日,该局工作人员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耐心宣讲投诉人购买的车辆在“三包”期内被投诉人不得拒绝履行“三包”责任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最终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被投诉人对车辆进行维修,给付投诉人现金赔偿9000元,双方不再有任何纠纷。双方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