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琼 文/图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14日上午,港区安全办联合消防工作室在幸福家园社区开展了防灾减灾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港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

港区安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防灾减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全局。下一步,港区各相关部门将继续通力合作,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