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红伟、尚红伟督导港区创卫和环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5月14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纪委书记尚红伟到辖区李埠口市场、纵四路施工地点、幸福家园安置区督导检查环保治理和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在李埠口市场北侧,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征迁的房屋,拆迁结束后,港区新建的纵五路将从这里经过。孙红伟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拆除情况。孙红伟要求,拆迁过程中,既要注意施工人员、车辆的安全,要严防过往行人靠近施工作业区,保障道路安全。更要严格按照环保湿法作业要求,雾炮车喷雾全程保障,防止扬尘污染,做到环保达标。要加快整个路段的建筑垃圾清理进度,务必保障纵五路按照时间节点正常开工建设。

随后,孙红伟、尚红伟来到纵四路,查看路面柏油铺设和路段施工情况。在幸福家园小区施工现场附近,孙红伟查看了小区绿化、垃圾清除、环境治理情况,现场研判创卫难题。孙红伟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解决创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要在社区小区内增加绿化面积,合理规范小区车辆停放位置,为群众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要及时查漏补缺,清除盲区死角,进一步把握创卫工作中的细节和标准,着眼具体,拉高标杆,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对需要完善的细节进行再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港区承担的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