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创卫工作要戴着显微镜去发现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15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到搬口办事处督导创卫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创卫工作要一平方一平方地去看,戴着显微镜去发现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当日上午,针对近期督查中发现的搬口办事处17个突出问题,闫立超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闫立超认真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对新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并且要求所有问题当日14时之前必须完成。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旱厕、陈年垃圾清理不彻底,乱堆乱放等现象。闫立超要求搬口办事处要采取断然措施,组织相关村庄的党员、干部,办事处班子成员坐镇指挥,切实解决问题,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并且要做到从里到外全部整治,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针对盛和社区大门口两侧垃圾清理不彻底,乱堆乱放等现象。闫立超要求城管中心立即成立突击队,从东到西进行整治,于当日14时之前完成清理任务,确保达到一眼净。在盛和社区院内,闫立超要求,院内垃圾要彻底清理,对于乱堆乱放、私拉乱扯、私搭乱建等现象要彻底整改,小区内所有房屋不准改变用途用作经营等活动。

针对天鹅职专存在的垃圾、旱厕清理不彻底,创卫氛围不浓厚、餐厅卫生不达标等现象,闫立超对项目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要求立即整改,下午五点前由区督查室、住建局和创卫办督查整改情况。

督导中,闫立超要求,创卫工作一定要做到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排查,一平方一平方地去看,戴着显微镜去看,否则就不会很好地发现问题。再者,还要向纵深处检查,确保辖区内达到创卫标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