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项快速通道港区段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杨俊超

5月14日下午,伴随着数台压路机的渐次停熄,周项快速通道港区段沥青油面铺筑全部结束,标志着这一倍受关注的全市重点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提前46天完成施工任务,为我市百城建设提质画卷绘上了浓重一笔。

大广高速以东段2.1公里工程2019年2月22日开工建设,原计划6月30日完工。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公路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中心城区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加压紧逼,细化目标,分解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惜代价,不讲条件,坚决按期完成任务。尤其是4月下旬,公路局组织中心城区3个项目开展“大干60天,打赢中心城区项目攻坚战”劳动竞赛,每10天组织一次检查评比,奖优罚劣,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个项目不断突破工期计划。周项快速通道港区段主体工程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一个半月完工,充分体现了“公路速度”,展示了公路形象。

下一步市公路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精心组织好路灯和标线标牌等附属工程施工,为提升周口城市形象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李帅]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