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昌大道东延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杨俊超

5月13日,文昌大道东延项目传来喜讯,随着最后一片盖梁浇筑完毕,该工程所有桥梁下部构造全部完成,制约整体工期的节点工程取得决定性胜利。管网工程接近尾声,道路工程已完成机动车道水稳碎石碎石基层单幅10.1公里,沥青面层单幅7.4公里。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52亿元,占总投资7.2亿元的48.9%。

文昌大道东延项目是全市百城建设提质重点项目,对于提升周口城市形象、增强互联互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市长丁福浩、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等领导多次到现场办公,召开专题协调会,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

为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市公路局把该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组织精兵强将,强化组织管理,倒排工期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局主要领导多次亲临一线督战,组织现场观摩,开展劳动竞赛,制订奖惩机制,要求参建各方不惜一切代价,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施工单位想方设法调动有效资源,实行大兵团作战,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保质量抢工期。目前,该项目共投入管理人员152名,1民工560名,实行三班制,24小时不间断施工。此外,投入挖掘机42台、铲车12台、压路机4台、灰土拌和机2台、平地机2台、运输车辆30辆、拌和站4座、钻机5台,以及洒水车、吊车、砼罐车等设备共计120余台(套),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证。

通过强化各种有效管理手段,目前该项目各分项工程均比计划工期提前完成,整个项目有望提前20天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帅]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