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加强宣传筑牢打击欺诈骗保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魏朝辉

医疗保障基金涉及千家万户,是广大群众的“救命钱”。为筑牢打击欺诈骗保社会防线,5月14日,西华县医疗保障局在县人民会堂广场设摊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结合常见欺诈骗保案例向现场群众进行热心细致地讲解,提醒大家不断增强法律意识。

西华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组织开展定点药店专项治理活动,强化巡查稽查,完善医保内控检查等措施,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防范和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欺诈反骗保行动当中来,让我们的“救命钱”运用得更安全,更高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