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湛主持召开荷花办“创卫”群众代表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14日晚8时,区长李湛主持召开荷花路办事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群众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党组成员任世德、区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区武装部长陈继芳出席。荷花办科级干部、社区书记、辖区党员和群众代表100多人参加。

会上,荷花路办事处党委书记王永明总结了前一阶段办事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发言时,发生一个小插曲:一位社区干部大概担心出现冷场,自告奋勇接过话筒,结果刚开始便被李湛打断。李湛安排工作人员:“请把话筒交给群众。”

之后,党员和群众代表孟卫民、马绍领、王敏、田富春、赵宏光依次发言。大家纷纷称赞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的精神和干劲,同时就加大宣传力度、美化生活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保持“创卫”成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湛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家提的问题和建议很好,感谢党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市长丁福浩等市领导亲自挂帅分包荷花路办事处,区里成立相应组织架构,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改变中心城区西部落后面貌的重视和决心。目前,“创卫”第一阶段“三清零”任务基本完成,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补齐民生短板,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自治、社会参与,提高社区治理能力;要高标准落实网格化管理,公示路长等具体责任人信息,让群众有困难、有问题时可以第一时间反映;要继续加强宣传,激发每一个人参与“创卫”、支持“创卫”的积极性。

李湛强调,“创卫”需要每一个人贡献力量。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创卫”、支持“创卫”,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真正让荷花路办事处的面貌发生质的变化和提升,为中心城区大变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