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启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5月15日上午,郸城县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以“共创卫生县城建设健康郸城”为主题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郸城赛区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禹广民,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出席启动仪式。杨培争主持启动仪式。

肖炜向健走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健走活动的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承办这次活动的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和有关人员表示感谢。她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把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希望通过健走活动的开展,使职业人群和全县人民群众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改变不良习惯,做到日行一万步,健康一辈子,从而减少慢性病的发生,助力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健康郸城建设。

洺南办事处、洺北办事处、新城办事处、县文广新局、人社局、财政局、食药监局、水利局、民政局、城管局、教体局(包括县一高、县二高、县三高、第三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中学)、卫健委(包括县医院、中医院、二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等23个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还表演了中华盘鼓、美丽生活走秀、中华神功太极扇等节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肖炜一行带头参加健走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