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周口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姬慧洋

2019-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文/图

报国之路千万条,投身军营最光荣。5月15日下午,周口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主持会议,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周口市副市长王平,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出席活动。市征兵办、周口军分区动员处有关同志、各院校有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薛振喜简要介绍了2018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孙先振、王善冲、王平、李海燕分别就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出指示,呼吁全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在火热如炽的军营中实现理想抱负,到百炼成钢的熔炉里磨砺出多彩青春。退役复学大学生和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两级征兵办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宣传活动。在现场,孙先振、王善冲、王平、李海燕与大学生亲密互动,解答征兵相关政策,用亲身经历为大学生释疑解惑,号召高学历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征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才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