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周口赛区赛事落下帷幕 我市三支队伍进军全省决赛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16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黄长明 张尚文

本报讯 5月14日、5月15日,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2019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周口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据了解,来自许昌、商丘、周口等地的23支代表队19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市项城市人民公园辅导站获团体第二名、川汇区颍河风辅导站获团体第三名、太康县人民广场获团体第五名,三队携手进军全省决赛。

据了解,此次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选赛周口赛区的比赛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即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大舞等。

据悉,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每年举办一次,获得赛区团体总分前8名的代表队将参加全省决赛;如在全省决赛中获得团体总分前2名,将参加全国的年终决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