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6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5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通报1至4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全市风电项目、静脉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

吉建军要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对我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性有更清醒的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优化流程,加快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确保一般性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到100天以内;积极推行“容缺办理”“多评合一”“五联审批”等模式,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并保持审批效率省内领先水平;实施典型带动,以今年319个市重点项目为示范和突破口,分行业、分领域、分类别选择项目加强新流程实验,大幅提高审批效率。

吉建军强调,要提升服务,做好项目建设环境、资金等要素保障,指导帮助项目单位达到6个100%的要求,不因环境治理问题延误建设工期。要加强项目监管、督导,以“真”“实”二字,保证项目质量。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