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6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5月15日,我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副市长路云强调,要发挥产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打好这场“攻坚战”,奋力推动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路云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她指出,去年我市烟草业实现税金11.3亿元,转型升级工作总体成效明显,有力地支撑了税收增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路云强调,加快烟草业转型升级,是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财政增收的重要支撑。今年持续抓好烟草业转型升级重点工作,在多方联动、市场整治、品牌培育、市场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品牌培育上要精准发力,在销售终端上要锐意创新,在市场整治上要坚持铁腕重拳,确保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实现新突破。通过持续深化“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不断凝聚转型升级工作合力,围绕“端窝点、断源头、清市场、腾空间”等工作重点,组织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整治,打好我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