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创卫”工作不放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6

本报讯(记者 杜洪亮 通讯员 艾明玉) 日前,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自“创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公路局紧抓“创卫”工作不放松,根据“创卫”工作进度,不断调整方案,强化责任督导,推进措施落实,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整体推进。

针对分包社区内居民多、门店旧、线路长、易留死角的特点,市公路局领导根据“创卫”工作的实际,再次对分包社区进行实地调查和走访,找准问题,划清责任,现场解决。为确保“创卫”工作措施的落实,市公路局出台了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间节点清单“三清单”制度,并制图挂墙推进实施,指派专人对“创卫”工作进度进行督导考核。

据悉,“创卫”攻坚战打响后,市公路局对分包的牛营社区和滨河路卫生责任区,开展“‘创卫’百日轮值”志愿者服务活动已达370人次;局机关68名志愿者每天分组进社区,对牛营社区43个大小胡同、单位周边公交站台及门店的小广告进行不间断清理;对单位周边车辆摆放不规范行为加以劝导;督促分包社区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等。

目前,市公路局已完成对局机关办公区、家属区的地面和办公楼的墙体清洗;对分包社区200多平方米的裸露地面进行了硬化;对8600平方米的居民楼道内墙、2800平方米的楼体外墙和3500平方米的社区胡同墙体进行刷白;清理、清运垃圾93立方米;封堵单位及社区居民楼垃圾道362个,配备垃圾箱110个;改造电动车棚1处。①6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