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培训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6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刘加敏) 5月13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题培训会。中心城区各区“创卫”工作负责人、各办事处“创卫”工作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主管领导和“创卫”工作负责人共2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主任技师刘吉起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家、副主任医师王卫峰,分别对病媒生物防制的基本知识、工作措施及考核要求,以及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创卫”标准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创卫”工作思路,理清了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重点,提升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为高标准完成“创卫”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