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16

(2019)豫1602执619号之一

本院于2019年4月25日查封了被执行人周口泰瑞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创业路东侧、女娲路南侧台湾数控集群产业园区1#车间1处【又名:2000台(套)数控加工中心项目】,查封期限自2019年4月25日起至2022年4月24日止。在上述期限内,非经本院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被查封的财产有转移、隐匿、损毁、变卖、抵押、典当、赠送等处分行为,否则,本院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9年4月25日,本院在执行过程中裁定拍卖、变卖上述被查封房屋。现责令,被执行人周口泰瑞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应于2019年5月25日前,迁出被查封房屋。被查封房屋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拍卖与其有利害关系的,应于2019年5月25日前书面向本院申报相关权利并提交证据。拍卖前,相关人员应清空全部私人物品,并将该房交本院评估、拍卖、变卖。逾期,本院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的规定依法强制执行,造成损失的由被执行人周口泰瑞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相关利害关系人承担。

特此公告

2019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